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誓当“价格屠夫”的“硬核少年”!OPPO K3京东入手价只需 1499 元

  OPPO K3 是 OPPO 在昨天下午发布的一款新机,其主打性价比,只需 1599 元就能买到的高通骁龙 710 配置+UFS2.1闪存+升降式镜头真全面屏设计。目前,OPPO K3 已经于京东平台正式开卖,现在购买还能领取满 1000 元减 100 元的优惠券,实际入手价只需 1499 元。

  OPPO K3 京东入手价 1499 元起 >>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5702160.html)

  外形方面,OPPO K3 采用3D渐变机身,有秘境黑、晨曦白和星云紫三种配色可供选择,即高贵又典雅。机身正面 OPPO K3 搭载了一块 6.5 英寸的全景屏,而为了实现全景屏的设计,OPPO K3 搭载了全新一代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支持全新的光感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甚至还将前置摄像头藏在了一个升降式的装置中。

  配置方面,OPPO K3 搭载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存储上有 6GB 运行内存+64GB 机身存储和 8GB 运行内存+256GB 机身存储的组合方式。系统方面,OPPO K3 运行的是 ColorOS 6 系统,拥有 Game Boost2.0 模式,流畅吃鸡不卡顿,享受较好的游戏体验!

  续航方面,在前代闪充技术的基础之上, OPPO K3 采用全新的VFC快充算法,充满时间缩短25%,同时配合 3765mAh 容量电池,足以保证手机的续航能力。此外 OPPO K3 还内置了 OPPO 基于 AI 技术的虚拟个人助手 Breero,可通过深度学习用户习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可主动提醒用户看电影、差旅行程、查快递等事件。

  最后在价格方面,6GB+64GB 版本售价为 1599 元,领券之后的入手价为 1499 元,8GB+128GB 版本售价为 1899 元,领券之后入手价为 1799 元。

  本文编辑:陆添智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