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拒绝套路,史上最真尖货最多的京东618已开启

  在5月21日的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也正式随之启动。据了解,今年的京东618,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并且90%以上的核心品牌也将会在京东618期间发布新品。除此之外,京东还将联合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到京东618的购物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作为京东自营品类业务的主要负责人,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在会上强调道:今年的京东618准备了海量的尖货、简单的促销、真实的价格,将带给消费者非常大的惊喜,值得大家期待!

  与此同时,闫小兵还表示京东将持续打造自营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优化成本、效率和体验优势,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如今的京东自营模式早已转向开放自营,很多商品通过京东后台数据与厂商接连,并向厂商开放后台的所有运营权限,无论是补货还是营销活动都全权交给厂商来进行决定。而京东则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的研发上,并通过数据分析帮助品牌快速寻找到全新的市场机会点。

  据悉,京东目前已经跟22万多商家一起,用数以亿计的高品质商品和服务,赢得了3亿多用户的信赖,成为了中国领先的、最受用户信赖的综合零售平台。

  此外,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京东今年大力发展的C2M反向定制计划更是迅速的占据了行业的制高点,将消费者大数据反推给品牌厂商,让他们开发出更符合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商品,从简单的供货销货模式,转变成为对产品的共同设计开发,将自营模式优势进一步放大,推动行业创新发展。

  可以说,经过16年的发展,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必将会更加热闹。因为,会上闫小兵还介绍说,今年京东618也将是尖货最多的一年,包括OnePlus 7、realme X、联想游戏电脑、惠普暗影精灵游戏本、小米无线耳机、美的定制家电、海飞丝定制套装等数百万件爆品好货,无论是定制品还是专供品都将在京东进行发售。

  如今,这场“真爆品、真促销、真简单”的2019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正式开启,它又将会再创造出怎样的销售奇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