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动态    /    正文

孤军深入!《绝地求生》手游国际版逆袭之路!

  近日,商业研究机构IHS MarKit公布一份近一年以来枪战类手机游戏信息表,表中显示《绝地求生》国际版收入在2019年第一季度首次反超竞争对手Fortnite(堡垒之夜)和Knives Out(荒野行动),到达第一名。较上个季度,实现了189%的增长。

  从表中不难发现,《绝地求生》国际版的营收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2018年3月《PUBG Mobile》(《绝地求生》国际版)在海外多个地区上线,市场占有率非常低,游戏体验也不是很好,市场营收远远低于竞争对手。低迷的状态持续了三个季度,终于在2019年成功逆袭,一举拿下枪战类手游榜首。据此,《PUBG Mobile》还提升了腾讯在海外市场的收入,是目前腾讯海外市场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外,IHS Markit分析师表示,预计腾讯将继续扩大其在国际市场的曝光率,更直接得与其他地区主要游戏发行商展开竞争。就是不知道,国外玩家要是玩到《和平精英》会是什么反应。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