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京东618狂欢即将来临,大数据助力戴尔实现飞速增长

  5月21日,京东在北京举办了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并评选出了10多项大奖。据悉,共有上千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出席了此次大会,其中戴尔更是凭借多年与京东的深度战略合作,一举拿下了“2019京东零售非常好的营销伙伴奖”。

  早在90年代戴尔进入中国市场之时,一直以“直销”的模式进行线下销售,但随着线上电商成为主流,戴尔不得不对经营模式进行转变,而作为以3C数码起家的京东电商平台,无论是用户基数还是口碑,都是戴尔的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之选。

  也正是因此,自从2016年戴尔与京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后,双方就依托着京东成熟、稳定的全产业链电商信息系统以及戴尔先进成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分别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方面进行着深度合作。

  京东更是凭着其多年的电商零售经验助力戴尔实现超强曝光和销量变现,比如2016年8月30日戴尔超级品牌日,戴尔销售额40秒破千万,30分钟破亿,全天销售额是2015年双11当天的4.26倍,刷新在京东全网的单日最高销售记录;2017年8月30日戴尔超级品牌日,戴尔更是实现了销售额23分钟破亿,全天销售额是近30天日均销售额的14倍等等。

  不仅如此,京东还通过海量的用户行为数据发现作为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用户,在笔记本的外观上更加偏好于“时尚”、“便捷”的特性,便在2018年的时候,京东通过OEM厂商深度定制了戴尔燃7000等独家系列,瞬间收到非常好的市场反馈,为戴尔实现了新增。

  现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号角已经悄然吹响,此次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并且90%以上的核心品牌也将会在京东618期间发布新品。除此之外,京东还将联合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到京东618的购物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相信,本着“激发人类潜能”的理念推动产品变革的戴尔与“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京东,定然能够在今年的京东618中继续携手奋战,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