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常用微信支付,这个功能一定要用起来!

  随着移动支付在国内的普及,微信支付基本占据了国内移动支付的半壁江山。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微信支付也开始更加注重“支付服务”,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整个服务页面就会变得很复杂。目前微信支付的第三方服务已经多达12个,腾讯服务有9个,但是很多服务大家并不需要。

  近日,微信安卓和iOS版本都已经上线了“服务管理”功能。用户可以在“我——>支付——>右上角——>服务管理”中选择关闭部分服务,相应的服务入口就可以隐藏,但不会清空历史数据。

  有了这项服务后,整个微信支付界面实在是清爽了很多,你认为微信推出的这项新功能怎么样,你平常用微信支付多还是用支付宝多呢?

  本文编辑:陈燕玲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