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发布邀请函:6月4日WWDC主题演讲 门票价格1599美元

  5月23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第30届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主题演讲邀请函,该大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WWDC主题演讲将展示苹果2019年推出的软件更新,包括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和tvOS 13,苹果是否将在此活动中推出其他硬件目前尚不清楚。

  部分软件已经有很多确认会更新的功能,例如iOS 13的黑暗模式、WatchOS 6新的健康功能和崭新的表盘设计、macOS 10.15“Marzipan”跨平台应用项目、拆分iTunes等。另外苹果还新增了一个用于管理通知的区域以及应用图标的更改选择,这样你可以在应用程序“设置”中更改苹果徽标的颜色,其更新的消息应用程序中还能看到全新的WWDC主题iMessage贴纸。

  本次WWDC的门票价格为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041元),另外苹果公司还向很多学生和STEM组织成员提供了350份奖学金,其中包括免费的WWDC门票以及圣何塞州大学的免费住宿。据悉,将有近5000名开发人员参加本次WWDC大会,无法到现场观礼的人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全程观看。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