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创始人李炳忠:不打价格战 要给年轻消费者全方位越级的产品体验

    5月15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在北京举办以“敢越级”为口号的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两款realme X系列新品,矛头直指小米子品牌红米以及华为荣耀等高性价比产品,并通过对前沿技术进行越级应用、以强劲性能和潮流设计为用户带来越级体验。而在发布会后,我们与各行业媒体对realme创始人兼CEO李炳忠先生、CMO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徐起先生以及CFO产品总监王伟先生进行了一次专访,就大家关注的一些问题给出了解答。

realme CEO 李炳忠

    作为海外起家的realme为何选择现在这个时间回归国内市场,李炳忠认为如今国内手机市场品牌的集中度越来越高,整个行业也期待一个新的品牌能够加入,比如realme;另外,2020年5G市场的爆发力是非常令人期待的,realme也正是为了5G而来,也有信心会成为国内市场卓越批推出5G手机产品的厂家,大家可以期待realme的5G旗舰产品。

    realme创始人兼CEO李炳忠曾在OPPO工作19年,并在负责海外业务5年时间里从三个市场拓展到后来三十多个国家。而在大家眼中realme脱胎于OPPO,但对于这层关系李炳忠坚定的表示realme是一家完全独立运营的品牌,从设计、研发到营销全是完全独立,两家也都是完全独立运营的公司,realme仅仅只是得到了OPPO供应链采购和生产制造的支持。

realme 产品总监 王伟

    虽然成立只有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但用后起之秀来形容realme毫不为过,在东南亚市场realme已经先后进入印度、巴基斯坦、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和埃及等10个国家,而接下来的目标则将会进军欧洲和俄罗斯市场,并希望2019年能够收获2000万台的成绩。

    对于此次发布的realme X产品而言,虽不排除与红米、荣耀等走性价比路线系列对飙的嫌疑,但realme不打价格战,也不仅仅只是主打性价比,更是树立“敢越级”的品牌形象。1500元以内就能让消费者拥有中置升降全面屏、屏下指纹、4800万索尼后置双摄以及VOOC闪充3.0等堪比旗舰机型的性能,同时realme X也设计、品质以及服务上真正做到了全方位地为消费者提供越级的体验,在这个价位段找不到竞品。比如日本知名设计师深泽直人先生就接受了realme的邀请,成为特邀产品设计总监,共同打造了特别定制的realme X大师版,并表示不排除之后还会进行更深度的合作。

realme X大师版

    而针对手机系统目前采用Color OS的问题,realme产品总监王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认为Color OS目前是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以后会根据用户的反馈进行功能的细调,至于会不会考虑独立开发系统,也要看以后用户的需求而定。

realme 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 徐起

    在此次访谈中徐起还反复提到“养成”模式。realme首先需要找准目标人群和定位,以及品牌到底要赋予大家什么特别的东西,希望能够打造一个潮流符号,界定了realme未来营销的方式可能是多元且多样化的。realme不去界定现在走什么样的路、不走什么样的路,这些东西是跟用户共同养成的营销模式。例如娱乐化营销的模式,现在有一些品牌正在做,对于realme来说这样的模式有很多种,可以走跨界的模式、可以走明星的模式,也可以走纯口碑的模式,不界定走哪一种模式,但会跟用户去摸索哪一种模式会更适合realme。

    目前新发布的realme X和realme X青春版两款手机已于5月20日上午在realme官网和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电商平台正式发售。在销售模式上李炳忠也表示,realme是主要以电商为主的品牌,是相对纯粹的互联网品牌和电商品牌,定位于对设计和产品的精美有着追求,且习惯于在线上购物的年轻消费者,这也是realme的策略和布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