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出大招:重点优化MIUI广告 网友点赞

  此前小米MIUI系统中的大量广告受到国内外很多网友,甚至米粉的吐槽。大家纷纷表示:“为什么我花钱买了手机,却还要被强制看一则广告呢!”对于网友的吐槽,小米公司表示将为大家增加关闭广告的选项。5月22日,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现在要把广告位减少,尽可能为用户推送需要的广告内容。”

  互联网商业部是小米此前成立的,专门负责小米国内的互联网商业化的内容,以及减少和优化广告。众所周知小米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的福利,一直以来小米都表示硬件综合净利润不超过5%。而小米MIUI系统用户高达2.4亿,为了实现该部分内容的商业化,小米通过互联网软件服务进行流量变现,从而造成了大量广告被网友吐槽的现象。

  另外对于广告位白鹏进一步解释到:希望每个广告位都提高效率,这样能够将不同的广告精准的推送到用户的手中,用户点击了,小米向品牌主收小费。

  此外,如果用户不想看到这些广告可以选择关闭。时代在进步,传统的营销方式已经慢慢被淘汰,小米互联网的多元化,未来将为大家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那时,是广告还是服务真的不好确定。

  本文编辑:王翠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