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或将推出新机:搭载骁龙710,预计将在下半年发布

  近日,HTC一款型号为2Q7A100的中端智能手机通过了台湾地区的NCC认证,预计很快就会推出。它将成为HTC今年推出的第一款新机产品。

  认证图片显示,这款新机将配备长宽比为18:9的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下边框较长,手机侧面可看到电源键和音量键。除此之外,并未披露这款手机更多的信息。

  这并不是HTC新机第一次曝光,在四月左右GeekBench网站就曾曝光过HTC 2Q7A100的跑分。从跑分上来看,新机内置6GB内存和128GB存储,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运行Android 9.0系统,定位中端机型。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机子的外形很有可能是HTC旗舰机的迷你版。

  从目前来看这款HTC新机将会在国内发布,但新机推出的具体时间尚无从得知,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