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双管齐下!小米MIX 3 5G将在西班牙/意大利同步上市

  5月20日,据小米西欧负责人Owen推特消息,小米MIX 3 5G版本将于5月23日在西班牙和意大利上市,Owen还强调,小米是第一家在两个市场同时开售5G智能手机的厂商。该旗舰产品也将成为首款可供两国使用的5G智能手机。

  小米MIX 3 5G版本是在今年2月份MWC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售价为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和标准的MIX 3外观一样,采用6.39英寸全面屏,保留了滑动前置相机设计。

  不同的是,5G版本配备了高通的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并且用最新的骁龙855芯片组替换了不支持5G芯片的骁龙845处理器,电池容量也扩大至3800mAh。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小米MIX 3 5G在西班牙和意大利同步上市,但两个国家的发售价格却不太一样。西班牙的发售价格为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600元),而意大利的小米线上商店显示的价格为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

  本文编辑:周加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