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拼多多公布2019 Q1财报:不只3亿,现在是4亿人都在用的购物APP

近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3月31日,平台的年活跃用户已达4.433亿,较去年同期的2.949亿净增1.484亿,同比增长超过50%。其中,拼多多APP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达2.897亿,同比增长超过74%。短短一年,拼多多实现了从“3亿人都在用”到“4亿人都在用”的巨大飞跃。

 

最新的财报显示,拼多多目前GMV达5574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81%。而GMV的大幅增长则得益于用户规模、用户粘性和平均消费额的全面综合性提升。

据极光大数据、TrustData、QuestMobile等第三方统计数据显示,拼多多在新增用户、单季新增用户数量、30天用户留存率、用户日均打开次数和用户日均使用时长等数据方面,领跑整个行业。这样的高用户粘性势必会带来高用户活跃度,数据报告显示,拼多多APP月活用户/年度活跃买家数比例达65.35%,为历史最高水平,预计还将继续增长。

用户数规模的扩大及活跃度的提升无疑会转化成高购买率,实现平台营业额的快速增长。据统计,截至今年第一季度,拼多多营收45.452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228%,超出市场预期。

这样亮眼的市场表现离不开拼多多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为了给买卖双方都带来实惠 ,一方面,拼多多运用领先的流量和供需匹配技术,有效降低商家成本,给用户提供低价优质的商品。另一方面,平台会灵活调整商家经营费用,创新广告产品和工具,以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商家的投资回报率。除此以外,拼多多还创办了“多多大学”和“多多果园”,帮助商家改进经营模式,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

拼多多CEO黄峥表示:“拼多多以一个强劲增长的季度开始了2019年,公司将在今年继续取得突破性进展。通过专注于’普惠’、’人为先’、’更开放’,我们将不断为用户和商家提供差异化的价值,持续扩大和深化与4.43亿年度活跃买家的关系,并加强实现’新电子商务’愿景的基础。”

本文编辑:刘梦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