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IDF2010展出新一代Intel学生平板电脑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4月13日 在今天的IDF2010上,我们看到了英特尔新一代的学生电脑(CMPC),两款最新的Quanta系列学生电脑都采用了触摸屏幕的设计。

    作为英特尔学习系列计划(Intel Learning Series)的新军,全新英特尔架构学习本将助力“一对一数字化学习”模式的进一步实现,帮助学生随时随地开展学习,让学习充满乐趣。目前,英特尔正与国内软硬件厂商密切合作,预计汉王科技、清华同方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推出基于英特尔凌动处理器的学习本。

IDF2010展出新一代Intel学生平板电脑

Quanta NL1

    Quanta NL1采用了Atom N270处理器,8.9英寸的触摸屏幕,在存储方面可以选择闪存或者1.8英寸的硬盘。

IDF2010展出新一代Intel学生平板电脑

Quanta NL2

    Quanta NL2采用了Atom最新的N450处理器、10.1英寸的触摸屏幕,使用2.5英寸的硬盘或者闪存。

    最新的英特尔学生电脑依旧采用了把手设计,配备了防水键盘,并且通过了70cm的跌落测试。

    基于对学生使用习惯的观察和对功能需求的分析,全新英特尔架构学习本的设计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更加人性化,功能更加完善,除具有个人计算机的所有功能,新款学习本也更重视电子阅读器功能,从而更适应学生在教室学习和活动的需求,也适用于学生在家里的学习和交流。

    新款学习本具备防滑、防泼溅和硬盘保护等设计,屏幕尺寸从上一代的8.9英寸增大到了10.1英寸,采用了180度可旋转屏,支持手写输入与触摸屏,学生可以利用键盘做作业,利用平板电脑功能阅读电子书或与同学合作,极大方便了学生的操作和交流。屏幕上方的摄影镜头可180度转动,适应不同使用模式的需求。当显示屏处于平板电脑状态时,其独特的“手掌锁定”功能使学生的书写输入更加自然。新款学习本采用的英特尔处理器比其上一代能耗大幅度降低,可支持电池续航时间最高达到8.5小时(注:电池实际使用时间会因系统配置和使用模式的不同而有所差异),确保学生在校期间一整天使用。新款学习本配备更加灵活的网络接入选择和信息分享功能,如3G和WiMax无线上网功能,使得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讨论更加自由便捷。新款学习本还安装了与英特尔学习系列计划(Intel Learning Series)合作的软件和内容提供商提供的多款软件和解决方案。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请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更多来自英特尔IDF2010峰会的信息还请网友继续关注泡泡网的报道。■

奥体公园聚焦!英特尔IDF2010抢先探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