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Phone XR:再不入手,马上再见!

  在去年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如约带来了3款新iPhone,其中iPhoneXS和iPhoneXS Max的价格都在八千起步。面对价格如此高昂的iPhone,绝大多数消费者也都只能望而却步。不过从近期iPhone的价格跳水速度来看,2018款的iPhone着实有点失败。其中原本6499元起售的iPhone XR一步步降到5000元左右的价位,这也成为了苹果目前热度最高的一款手机。

  iPhone XR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A12处理器,属于当下苹果最高端的芯片,完全不输同价位的安卓旗舰,同时再加上iOS12系统的加持,iPhoneXR流畅使用两三年不在话下。其次,iPhone XR配备了2942mAh的电池,同时由于采用了iPhone迄今非常先进的 LCD 屏,所以屏幕耗电大大减少,这也使iPhone XR的续航非常强劲。

  iPhone XR搭载了6.1英寸的LCD屏幕,对于喜欢大屏的用户非常友好,而LCD屏幕的加持也减少了“烧屏”的风险,避免了“频闪”等问题的出现。此外,iPhone XR屏幕亮度达到了625nit,色彩广域P3,并且使用了Ture Tone原彩显示技术,这都与高端旗舰iPhone XS系列相同。

  除了配置外,iPhone XR辨识度最高的地方就是多彩外壳了。iPhone XR有红、黄、蓝、黑、白、珊瑚6种颜色,其中黄色和珊瑚色最受欢迎,也是年轻人最喜欢的颜色了。虽然iPhone XR仅配备了后置单摄,但是同样支持景深和虚化功能,基本能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当然目前不少人选择等待iPhone XR的下一波大降价,虽然iPhone XR在新机上市还会降价,但是距离今年秋季发布会还有小半年时间,所以说现在是入手的较好时机。总的来说,iPhone XR在这个价位上,性价比已经比较突出了。你认为现在的iPhone XR值得入手吗?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