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比多客服精英训练营 淬炼高标准服务体系

  引言:上海一比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作为国内首家提出一站式网络营销服务理念的电子商务公司,一比多自成立之初即取得了飞速发展,2009年取得了12000户年的成绩,成功跻身国内十大B2B网站,并在年底荣获“最受中小企业欢迎网络营销运营商”及“最受中小企业欢迎网络营销产品”称号。

一比多“凤凰花”客服精英训练营  淬炼高标准服务体系


  2010年一比多的代理商已遍布全国各地,实现了“京津辽”“苏皖鲁”“浙川渝”“北方总区”的四个渠道大区的布局。在年初的海南代理商大会上,一比多董事长兼CEO刘小光提出“2010服务年”的理念,将在今年内稳抓服务质量,帮助代理商搭建完备高效的客服体系,实现一比多全国范围内的标准化服务。

  如今一比多董事长兼ceo刘小光提出的“提高续费率,实现快乐赚钱”的目标正在通过一比多的“代理商考核系统”逐步实现。

  4月9日,54名代理商客服精英人员聚沪,参加一比多“凤凰花”客服成长计划首期训练营。训练营以总部客服精英、外聘高效沟通讲师、研发人员的教师阵容在2天的时间内对参营人员进行密集式集中培训。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参与训练营的客服人员将学习“如何建设客服团队”、“如何建设黄金网站”、“如何开展客户关系”、“如何操作CDMU系统”等课程。

  作为“代理商考核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凤凰花”计划将以2月一期的方式在沪开展。一比多全国代理商的客服人员将陆续参与此培训。对于通过培训考核的客服人员,一比多将颁发金牌、银牌客服人员认证。并以团队内客服人员的认证比例对代理商的升级进行考核。据悉,一比多代理商销售体系的培训考核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计划于5月世博期间正式开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