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停服不影响华为荣耀中国市场 荣耀20明晚9点将正式发布

5月20日,华为回应了关于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华为表示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都不受影响。明天,荣耀20系列也将明晚9点在海外正式发布。

荣耀总裁赵明微博发布了荣耀20系列发布会的相关信息,并且表示荣耀20系列全球新品发布会一切准备就绪,排练中,明天见。这似乎也说明荣耀并没有受到此次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的影响。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荣耀20系列将会搭载后置四摄,荣耀20 Pro将会送测DxO,相信在拍照方面会有出色的表现。荣耀20 Pro还会配备长焦镜头。采用挖孔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荣耀20系列将于明晚9点在伦敦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记得关注发布会直播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