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OPPO跨界联手法网、温网 “最艺术体育营销”受外媒称赞

  2019年5月15日,OPPO与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正式签约,OPPO成为法网唯一手机类企业全球合作伙伴,也是法网第一个中国合作伙伴,合作期限长达3年。这是OPPO继成为温网全球合作伙伴后,再次拿下全球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OPPO实力真的不容小觑!

  法网自1891年创立起已有一百二十八年的历史,其特殊的红土场地为法网增添了少有的浪漫色彩,同时造就了法网热情开放的文化内涵。年轻且充满活力的OPPO,对创新与艺术有着长久不变的探索与追求,这与追求“卓越、完美、精致、优雅”精神内核的法网赛事基因相互契合。

  未来3年,OPPO与法网将基于双方价值观的认同和文化内涵的共识,将在内容共创、青年人才激励、品牌展示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助力网球运动的发展,并激励年轻运动员不断取得成功。同时,借此机会,OPPO也向行业及全球用户展现了其品牌内涵及科技实力。

  对于此次跨界合作,国外知名媒体INSIDERSPORT及SPORTZBUSINESS表示了称赞,其中SPORTZBUSINESS表示:中国科技巨头OPPO将成为罗兰加洛斯和劳力士巴黎网球大师赛的官方手机类合作伙伴。这已经不是OPPO第一次与欧洲网球锦标赛进行合作了,此前OPPO正式宣布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的全球合作伙伴。OPPO正在拓展欧洲市场业务,最近的合作动作只是OPPO丰富欧洲战略的一部分。

  今年是OPPO海外市场业务开展的第十年,也是OPPO第二个全新的十年开局之年。在第一个十年里,OPPO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站稳了脚跟;现在进入全新十年,OPPO在营销理念上有了更深层次的考虑,将以艺术和文化为载体,汲取体育赛事背后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艺术内涵。

  不论是温网还是法网,热情的基因可谓与OPPO品牌的年轻活力非常契合,强强联手更能达成双赢。对于OPPO而言,这无疑是进一步驶向全球化的快速列车,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影响力;对于温网、法网而言,这也是将强文化宣传,让更多年轻人热爱网球运动的有效途径。

  对于OPPO而言,法网显然不是终点。对于跨界营销合作,未来OPPO还将与更多的网球运动赛事,甚至各种大型体育赛事展开深度合作。而OPPO与法网达成合作,日后在红土场上可以看到OPPO身影,而OPPO也将记录更多赛场的精彩瞬间,让赛场之外的观众也能感同身受,将法网的热情、活力、精神传播到更远的地方,让更多的人加入其中。OPPO的科技美学与热情开放的体育艺术文化相结合,打造“最艺术的体育跨界合作”,是OPPO近一步拓展体育营销全球版图的最新实践。

  在OPPO新十年业务的开端,除了跨界体育之外,如今OPPO手机业务已经覆盖了中国、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和大洋洲各个区域共计4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在超过400000个售点提供产品销售与服务,相信在第二个十年期间,OPPO在全球市场上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