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雷神911 pro-钛空版开售,陪你过一个不一样的520

  马上就要到5月20号了,你想好怎么过了吗?偷偷告诉你,雷神911 pro-钛空版将在今晚0点开售了,再加上天猫520礼遇季优惠,十分划算。还没碰到对的人?但是可以先碰到对的游戏本。

  雷神911 Pro-钛空版笔记本电脑 天猫参考价8899元>>购买链接

  外观上,雷神911 pro-钛空版以星际战舰为灵感,用雷神能量新生蓝点亮,机身无任何曲面线条,外壳采用钛空银色,金属科技感十足,同时以封孔时间长达40min的单次阳极氧化为技术支撑,机身简约而又自然,十分高雅。此外,雷神沿用了以往的发光LOGO开机键,搭配上C面的双猫眼仿影院射灯、1680万色的RGB天面雕刻键盘以及后喷气造型出风口,非常炫丽。而且雷神911 pro-钛空版薄至24mm,重量仅2.2kg,轻薄与颜值兼具。

  雷神911 pro-钛空版的B面采用窄边框设计,边框仅4.7mm,屏幕占比高达83%,出色的画质与轻薄纤巧的线条融合,同时屏幕每秒的刷新率达144Hz且色域达72% NTSC,视觉体验较好,解放你的视界。

  配置方面,雷神911 pro-钛空版搭载了第九代英特尔酷睿i7-9750H处理器,六核十二线程,单核最大睿频可达4.5GHz,综合性能比八代提升了约10%,支持高特效游戏设置。同时还搭载了NVIDIA新系列显卡GTX 1660 Ti,性能较GTX 1060 6G提升了约46%,6GB的GDDR6显存及288GB/s的显存带宽,使得玩游戏时能够快速渲染游戏场景,更高效的加载游戏地图,轻松处理抗锯齿和光影效果并保持游戏帧数的稳定。

  存储方面,雷神911 pro-钛空版采用8G*2双通道16GB大容量内存,频率可达2666MHz,传输效率高,兼容性好。同时还有256GB固态硬盘容量,并拥有两个M.2 SSD接口,读写速度较之以往实现了翻倍提升,再搭配上1TB的机械硬盘,海量游戏与文件想存就存。

  如果觉得256G SSD依旧不够用的话,还可以选择雷神911 pro-钛空版的进阶版,固态硬盘容量达512G,虽然进阶版的内存只有8G,但是预留的内存插槽可以支持扩展单根16GB的内存,所以内存完全不是问题。

  时值天猫520礼遇季,雷神携手天猫带来多重优惠。雷神911 pro-钛空版活动价为9499元,抢天猫优惠券立减600元,到手仅8899元;购买后晒图可得雷神帅气铠甲包;同时雷神911 pro-钛空版新机优惠,购买即可享3期免息。由于雷神911 pro-钛空版销售过于火爆,想要尽早入手的朋友可以先在天猫的雷神旗舰店进行预购,18日0时准时开抢,相信雷神911 pro-钛空版能陪你过一个不一样的52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