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520要对象还是要游戏?要PEACE&LOVE

520如期而至,女朋友,游戏,你选哪个?

战争一触即发,bong!!!

STOP!我选PEACE&LOVE。

正所谓,聪明的人从来不做选择题,对象与游戏,我都要!

BUT!How?

强吻她、和她一起追剧、买买买、拉她一起入坑······

事实上,以上所有看似可行的方法,在转身继续玩游戏的那一刹那,全都化为一缕青烟。

真的就没有办法了吗?

据不正经研究结果表明,这种题从根本上是无解的,从男同学在接收到女朋友的需求信号的那一刻起,唯一的办法就是快速“灭火”,转身投入另一场战斗。

然而,最大的问题是,“灭火”现场的时间控制,这就需求男同学和队友在游戏中能够超常且完美的发挥,这就引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如何提升你的游戏效率?

Windows 10系统是迄今为止最适合电脑游戏的Windows,效率相当高。为何?在现今绝大部分的游戏都采用了DirectX API的情况下,DirectX几乎就是判定一个游戏是否足够先进的标准,而微软现在最新的DirectX 12,具备了能够大大提升游戏运行速度的能力,而对于DirectX 12来说,也只有Windows 10才能享用得到。

当然,仅有Windows 10系统是不够滴,还得需要一台强力的游戏本作为它的载体。

飞行堡垒7,一款拥有Windows 10系统的强力游戏本,搭载AMD 锐龙7 3750H处理器,更加强大的画面粒子数据处理能力,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流畅、更臻完美;同时还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强力游戏显卡与512GB的大容量PCIe硬盘,卓越的画面展现能力与更加疾速的读写能力强强联合,为玩家的每一次“超常斩杀”保驾护航。

我们爱游戏,更爱伴侣,当游戏和伴侣发生冲突时,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速战速决,让爱的人进入我们的怀抱。

写在最后,祝大家这个520过得“有味道”,嘻嘻嘻。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