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520嗨购影驰新潮硬件 这些店铺请收好

  说“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可如果礼物选得不对,即使爱对了人,浪漫氛围也会减半。在即将到来的520,礼物,无疑是重中之重。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影驰为你暖心助力。以下罗列的多个影驰DIY硬件,都将在520期间特惠呈现,不管是送她,还是送他,你都能找到合心意的那一件。

  影驰 GeForce GTX 1650 大将/骁将


  影驰 GeForce GTX 1650 大将浅灰色与藏蓝色的搭配更显简约时尚,质感极其出众;4GB显存,加速频率为1725MHz,游戏性能完全超越上一代甜品级显卡GTX 1050 Ti ,为玩家提供酣畅游戏新体验。

  影驰 GeForce GTX 1650 骁将加入了不规则多边形与线条组成的异构表面,极具科技动感。加速频率为1680MHz,畅玩热门网游,体验大部分3A大作也毫无压力。

  购买地址:http://tao.bb/In5RQ 

  影驰 GeForce RTX 2060 大将



  影驰 GeForce RTX 2060 大将,光追入门甜中甜。经典的黑蓝配色,高规格的用料与细节打造,铸就玩家性价比之选。作为光追入门显卡,可以在1080P分辨率下为玩家提供流畅的光追游戏体验,卓越品质尽显名将之风。

  购买地址:http://tao.bb/1nCUM 

  影驰GAMER Ⅱ PLUS DDR4-2666 8G



  GAMER Ⅱ PLUS 内存,采用绚丽的极光RGB灯效,实现如梦似幻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有石墨烯涂层带来强力散热。默认频率2666MHz,带来更快的读写速度,使用体验全面升级。

  购买地址:http://tao.bb/7XFZ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