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别人家系列!浙大选课就送苹果电脑 教授:坐下,常规操作

  近日,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开设的课程《移动平台开发技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课程本身并不是重点,而是选上这门课的同学都能获得Mac、iPad等iOS设备一学期的自主使用权!网友们都把这门课称作“土豪课”,小编也是实名羡慕了。

  据悉,《移动平台开发技术》在2017年开课,是一门面向浙大软件工程专业大三学生的一门选修课。该课程的主章国锋教授认为,《移动平台开发技术》可与学院已有的面向Android系统开发的课程形成互补关系,学生们可在iOS平台上进行APP自主开发。

  关于“土豪课”这个称呼,章国锋教授认为外界误解了这门课程。虽然给学生发电脑听起来很土豪,但是很多实践类的课程都需要这种“物质基础”,Mac作为《移动平台开发技术》课程的物质基础,提供给学生才是开课前提。

  开课三年来,章国峰教授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课程体验。由于他本人的研究方向偏向于AR方面,所以结课作业大多与AR相关。章国峰教授希望学生们能够从这门实践课学习到宝贵的操作经历,毕竟AR平台的开发近几年已经开始崛起,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在课程中得到锻炼。

  请问一下这门课程还收人吗?送不送电脑我都无所谓,主要是喜欢计算机。

  本文编辑:李璐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