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社恐福利 优步推“安静模式”,目前仅针对豪车乘客开放

  你是否在打车的时候,遇到过话痨司机,一路上喋喋不休说个不停。这些“上知天文地理,下晓鸡毛蒜皮”的司机,对于那些“健谈”的乘客来说,好像找到了知己一般。但是,这对于那些喜爱安静的乘客却是一种煎熬,这些乘客要么保持沉默,要么只能被迫社交。

  针对这一情况,优步就推出了一项“人性化”的新功能——安静模式,如果用户在乘车过程中不愿意与司机交流,即可启用该功能。网友一致认为,这对于那些有社交恐惧症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利。目前,安静模式仅提供给那些乘坐豪华车辆的用户。

  除了“安静模式”之外,优步还新增了“行李”和“温度”这两个选项。用户可通过这两个选项向司机求助搬行李或者是要求司机调整车内空调温度。

  对此,优步高级产品部经理Aydin Ghaiar表示:有了这些越来越多的服务后,无论去哪里,驾驶过程中司机都可以更轻松地处理和乘客的关系。日常生活中还有许多其他被迫社交的情况,小编希望理发店也能推出这种“安静模式”,这样托尼老师就不会在理发过程中让自己办卡了。

  本文编辑:李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