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硬核开打!OPPO K3高能来袭

  5月17日,OPPO手机官方在微博宣布将于5月23日下午在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举行OPPO K3新品发布会。

  据官方信息称,OPPO K3采用升降镜头设计,打造真全面屏。OPPO K3正面是一块6.5英寸AMOLED屏,屏占比达91.1%。手机背部采用跟OPPO Reno类似的设计。

  OPPO K3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光棱升降摄像头、UFS2.1高速闪存和全新光感屏幕指纹等硬核配置。该升降式的前置为1600万像素,此外升降摄像头还通过20万次的升降测试,升起或下降一次的时间只需要0.74秒。

  在游戏方面OPPO K3搭载HyperBoost 2.0加速技术,TouchBoost、FrameBoost、LinkBoost三大黑科技为K3提供畅快的游戏体验。值得一提的是,OPPO K3将在使用Type-C接口的同时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此外,沈义人也在微博称:藏不住了!疑似要爆料OPPO与高达联名定制版手机。据网友猜测,OPPO K3很可能就是那款与高达合作的手机。目前,具体手机型号OPPO官方还未给出,究竟是不是OPPO K3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杨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