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硬核少年重磅来袭 OPPO K3外观公布

  OPPO宣布推出K系列全新产品K3后,今日又公布了K3的外观。K3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光棱升降摄像头、6.5英寸全景屏、全新光感屏幕指纹等多项旗舰级硬核配置。

  从官方公布的外观来看,OPPO K3采用了全球年轻消费者喜爱的炫彩渐变设计和3D多彩机身。旗舰级的光棱升降结构摄像头搭配无刘海全景屏,让整个手机的视觉更加美观。OPPO K3还搭载了全新光感屏幕指纹技术,配备骁龙710处理器、UFS2.1高速闪存等硬核配置。游戏方面搭载的TouchBoost、FrameBoost、LinkBoost三大黑科技,为K3提供畅快的游戏体验。拍照方面,OPPO K3配备前置1600万AI智慧美颜摄像头,呈现更清晰的人像作品;后置超清夜景2.0,暗光环境下依旧清晰明亮呈现。

  本次OPPO K3旨在为全球年轻消费者打造一款超高性能的“硬核”手机,多项旗舰级创新技术将会带给用户更好的产品体验。

  同日,OPPO K3已经在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渠道开启搜索页面。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