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One Vision国行版定名P50,将于6月发布

  5月16日,摩托罗拉在巴西推出了旗下最新手机One Vision。同日,摩托罗拉官方微博宣布这款手机的国行版本定名为摩托罗拉P50,并将于6月在中国发布。

  摩托罗拉P50采用挖孔屏设计,位于屏幕左上角,并设有一个2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则采用双摄设计,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和后置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其中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还能通过Quad-Bayer技术能生成1200万像素的照片。

  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显示比例为21:9,分辨率1080*2520dpi。在配置方面,P50搭载了三星Exynos 9609处理器,这也是该款处理器的首次亮相。摩托罗拉P50采用4GB ROM+128GB RAM内存规格,并且支持内存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500mAh。

  在软件方面,该机运行Android Pie系统,并且是Android One计划的一部分,官方表示会有两次大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三年的安全更新支持。手机还保留了Moto的部分特色功能,比如扭动手机来启动相机以及甩动手机来开启闪光灯等。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尚未公布,有看中的用户可以再等等消息。

  本文编辑:王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