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下一代iPhone XR将加入新配色 但是最受欢迎的蓝色却没了!

  说到苹果手机的配色,最初配色基本就是黑白灰,后来渐渐地增加了玫瑰金等几个常见的配色,直到iPhone XR,它是苹果多年来第一款拥有多种鲜艳配色的苹果手机。据传,苹果公司今年的新品手机依旧会坚持使用六种颜色,但颜色可能会有所变化。

  彭博社周一发布了几种颜色的玻璃碎片图片,根据Gurman的说法,紫色和绿色碎片是即将推出的iPhone XR下一代产品的新的颜色。并且有人大胆地推测,这几块玻璃碎片很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手机后玻璃面板的碎片。

  上周五,日本博客Mac Otakara报道称2019年iPhone XR下一代产品将采用新的绿色和薰衣草配色。并且,该网站称这两种新颜色将取代蓝色和珊瑚色,这两种颜色都将在今年停产,目前的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仍将在下一代手机上继续被提供。

  新的配色看起来还不错,尤其是绿色,很有特色。但苹果停止使用蓝色配色还是很出人意料的,因为根据一些统计发现,蓝色的iPhone XR似乎是6种配色里最受欢迎的配色之一。

  当然,目前这只是传闻,有没有绿色和薰衣草配色的加入应该也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苹果的发布时间照常举行,那么下一代iPhone XR将在今年9月与新版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一同亮相,届时我们就能知道它到底有没有绿色和薰衣草色了。

  本文编辑:杨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