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OPPO 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即将开启 沈义人:5月,让我们好好聊聊影像

  手机摄影已经逐渐成为我们日常使用最频繁的操作之一,因此用户对于摄像头要求越来越高。各大厂商为此在手机摄像头方面也做出了许多改变,尤其是今年上半年最为热门的OPPO Reno系列 。5月14日早上,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将会在5月17日举办影像沙龙,并正式开启“OPPO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

  据悉,在5月17日“OPPO影像沙龙“上,OPPO将联合玛格南摄影师Lua Ribeira、飞猪、春夏共同开启OPPO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并且和大家聊聊他们眼中影像的创造力。他们将用三支不同的影片诠释对SEE BEYOND的理解,再一次诠释OPPO的影像理念,同时OPPO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鼓励全球手机用户的参与,用手机创作投稿。

  5月14日,OPPO官方放出了Lua Ribeira的作品《时差》预告片,选择在英国格林威治作为起点,在伦敦这个大城市进行一场深度的观察与摄影计划。昨天,OPPO发出的预告片是Flypig的《失眠的猫》的预告片,以独特的猫的视角展现出拍摄者认为的“那些被忽视的夜的美,都值得被记录” 。

  今天,OPPO再次发布春夏的全新的预告片《捕云人》,她认为每个人眼中的世界都是独特的,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去探索着这个独特的世界。

  OPPO认为,影像不仅仅是记录瞬间真实的东西,更是拍摄者的一种自我表达,反映了每一个人对于影像的态度,每一个人都是生活中的摄影师。

  希望这一次活动,有更多的年轻人能够拿起手机记录生活。这次比赛不仅有福利,而且还可以获得OPPO玛格南影像学院深造机会。所以热爱摄影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倒计时1天!5月17日,上海查公馆,OPPO将与你一起探索视界背后的精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