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2019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安德斯特全力助阵!

  4月20日,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在广州美术学院火热开战,来自各高校参赛选手齐聚。anda seaT安德斯特电竞椅助燃战场,全程倾力支持此次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有奏民乐王者战歌开场秀,音乐COSER歌舞秀出舞蹈绝技,社团歌曲串烧应援打CALL,DJ打碟嗨翻电竞音乐派对,让大家欢聚一堂,同时观看激烈的比赛。

  在此场比赛中,andaseaT安德斯特作为现场唯一指定电竞用椅,全力助燃战场,鼎力支持《王者荣耀》高校联赛!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覆盖全国近百所高校,赛程贯穿整个学年,让更多玩家见证谁是“最强校队”。天生带敢,为校而战!

  在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深圳大学的SZU战队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QR战队分别以冠军亚军的头衔夺得本届大区赛入围资格。为召唤师们带来了一场为学校而战的精彩赛事!

  2019年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对决,各所高校战队齐聚一堂!andaseat安德斯特见证精彩时刻角逐,见证最强王者校队诞生!

  在本场比赛中,andaseaT安德斯特现场为选手提供“专为电竞玩家”打造的电竞椅,集品质、工艺、舒适度、颜值一体,得到选手和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同和喜欢。

  andaseat安德斯特产品是以“人体工程学”为核心基础,打造解决用户长期坐电脑前的不适感的人性化产品。品牌成立之初,即以打造性能出众、使用舒适、外观悦目、性比价的设计理念,力求将电竞椅与电竞生活完美融合,通过将高性能电竞椅,为职业选手以及电竞玩家带来舒适和享受。

  最后,在决出冠亚季军后,本次赛事圆满结束!anda seaT安德斯特全程支持,并见证最强王座校队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