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果粉福利!iPhone这一功能终于解锁,今年就上线

  苹果从iPhone 6开始一直为iPhone提供了NFC功能,但由于iOS系统的闭源性质,iPhone上的NFC功能相当有限。5月14日,苹果支付副总裁Jennifer Bailey宣布 iPhone 将支持全新的 NFC 功能:用户只需要将手机靠近带有NFC的特殊标签来进行支付,这意味着用户不需要下载第三方APP。

  现阶段,实体 ApplePay 交易需要 POS 这样的终端机才能实现,有了全新NFC功能,用户交易会变得更加方便快捷。目前,苹果正在与 Bird 滑板车、Bonobos 服装店和 PayByPhone 停车费移动支付服务合作首次推出这项功能。其他零售商还包括Dairy Queen、Dave&Buster's、Caribou Coffee、Panera Bread、Yogurtland和Jimmy John's。

  据悉,支持 Apple Pay 的 NFC 新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下个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可能会透露更多关于该功能的消息。不过这项新功能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可能没那么具有吸引力,毕竟很多人还是习惯支付宝和微信二维码支付,Apple Pay想撼动这两大支付方式还是没那么容易。

  你平时喜欢用微信还是支付宝付款呢?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