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AMD携手微星推出限量版DIY板U套装 京东预约抢购中

AMD 50周年活动对所有人来说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在这次的活动中AMD除了推出了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以外,还联合了众多的知名硬件厂商形成DIY产业联盟,为这次50周年活动增添更多的超值套包产品。其中就有DIY产业联盟中的全球知名板卡厂商微星科技为广大用户带来的50周年纪念版“板U套装”,为了让用户们有更多的抢购机会,微星推出了4款不同型号主板的板U套装供广大玩家们选择。

AMD 50周年活动中微星推出了四款主板+AMD 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的板U套装,其中有微星X470 GAMING PRO、微星X470 GAMING PLUS、微星X470 GAMING PRO CARBON暗黑板以及微星X470 GAMING M7 AC主板的板U套装,并且这四款套装的价格十分实惠,比一件爆款单品还要划算,用户们选择微星推出的板U套装绝对超值。目前微星的这四款板U套装数量有限,用户们想要把它带回家需要预约抢购,对微星板U套装有兴趣的用户请抓紧时间到官方网站进行预约抢购。

微星X470 GAMING PRO

微星X470 GAMING PLUS

微星X470 GAMING PRO CARBON

微星X470 GAMING M7  

本次AMD联合微星推出的板U套装非常给力,4款主板搭配的套包在兼容性上也是十分强悍,并且每款主板都有别具一格的特性,这让用户在使用时能感受到非常良好的效果输出。值得一提的是在4款板U套装中微星X470 GAMING M7 AC主板是实力的代表,微星这款主板自带RGB LED灯的电竞后I/O壳,并且使用立体散热片,使用时能稳定控制温度,不仅如此,这款主板还有DDR4内存加速引擎且优化信号。相信这样一款实力超群的主板一定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性能上质的飞跃,另外其它3款板U套装中的主板也是专业级别的,用户们可在微星推出的这4款板U套装中选择自己心仪的产品。

总体来说,这次AMD联合微星推出的超值板U套装组合是相当实用的,用户们选择微星的板U套装绝对想你所想、物超所值,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与微星专业电竞级别主板的配合让用户在使用时保持主机更加流畅的效果,并且发挥出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的超强实力,同时用户在进行DIY装机的过程中选择微星板U套装也可以大大的降低成本,把多余的资金投入到其它DIY硬件当中。可以说微星推出的板U套装是十分划算且超值的,相信广大用户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拥有微星这4款50周年纪念版“板U套装”了,那就不要犹豫,赶快前去官方网站预约抢购这4款DIY联盟微星的超值组合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