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官方实锤荣耀20将搭载四颗镜头 实力不容小觑!

  5月15日消息,荣耀手机昨日官方发布微博宣布荣耀20系列将于5月21日在伦敦开启全球新品发布会,5月31日在上海开新品发布会。今日荣耀手机又发布了预告片,微博配文“蕴于四摄”自曝荣耀20系列将配备四颗摄像头,这将是荣耀手机首款四摄手机,在同价位手机中极具竞争力的一款新品!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在相机上,荣耀20主摄采用4800万的索尼IMX586,另外三枚镜头为1600万超广角+200万+200万四摄组合。之前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晒出了疑似荣耀20(也可能是荣耀20 Pro)的夜景样张,看照片的拍摄效果感觉很不错,让我们对荣耀20系列更加期待了。

  除此之外,根据此前的渲染图显示,荣耀20可能搭载侧面指纹解锁,但没有发现传统的电源键,所以荣耀20极有可能是采用“指纹+电源”的二合一解锁方案。目前可知的该机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核心配置上,荣耀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标准版配备6GB内存,运行安卓 9系统。

  荣耀总裁赵明强调,荣耀20系列将会是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后置四摄可以说是荣耀20系列最具竞争力的保证。想要知道其他更多的信息,可以期待一下5月21日荣耀在伦敦召开的发布会。

  本文编辑:杨琴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