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心疼三星!中国市场难做,印度市场也要黄

  5月13日,IDC(国际数据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印度手机市场的出货量达到3210万部,同比增长7.1%。在手机出货量前五名的榜单中,我国手机品牌占据四席,而且相较于同期都获得了明显增长。虽然三星占据榜单第二名的位置,但是市场份额同比下降4.8%。

  据悉,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在我国的市场占有率仅为1.1%,而且相较去年还获得了0.3%的增长,市场占有率少的可怜。中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导致国产手机品牌纷纷投向印度市场,这让原本在印度市场混的“风生水起”的三星也开始“瑟瑟发抖”。去年,三星还牢牢占据着印度手机市场出货量第一的位置,今年就被小米超越。本来三星在中国市场就“举步维艰”,照这样看来在印度市场三星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另外,IDC India客户设备副研究经理Upasana Joshi表示,在小米、三星、Realme和华为等厂商的推动下,线上销售占据了40.2%的市场份额。Joshi还表示,得益于三星为Galaxy S10系列采取了相应的营销策略,这使得三星超越了苹果,占据了印度高端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

  三星为了对抗中国手机品牌,特地推出了M系列和A系列,还改变了产品营销策略。三星能禁得住中国品牌的“狂轰滥炸”吗?

  本文编辑:李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