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挖孔屏+5000mAh vivo新机续航惊人

    5月14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漏称,“vivo接下来会有一款5000mAh的大电池新机,名为Z5x,另外屏幕上将采用挖孔屏设计。“如果是真的,这将是vivo首款采用挖孔屏方案设计的智能手机。

    据悉,vivo Z系列机型是vivo主打性价比的手机,目前vivoZ系列最新款上市手机为vivo Z3x,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存为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3280mAh,售价只要1198元,可以说是将性价比完美进行到底了。

    目前,虽然不知道vivo最新挖孔屏+5000mAh大容量售价如何,但是介于Z系列的性价比,相信价格不会超2000元,大家想想5000mAh只要2000元,你难道不心动吗?

    此外,从曝光图片来看,该电池型号为B-G7,容量显示为4880mAh/19.25Wh,生产日期为4月25日。预计Z5x将很快与大家见面,如此配置你们期待吗?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