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Note10 Pro屏幕比例与S10保持一致 19:9或成跟风对象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即将与我们见面了,有关它们的传闻也是层出不穷。近日,外媒证实了Note10 Pro的屏幕比例将与S10相同,均为19:9,在18.5:9高长宽比的基础上又做出了一些调整。

  如今大多数的手机采用的都是18:9和16:9的长宽比,三星作为手机屏幕的佼佼者,是大多数手机厂商追随的对象。相较于S10,Note10 Pro的屏幕比例并没有做出改变,恐怕19:9的长宽比要成为主流了。

  据悉,型号为SM-N976V的三星手机已经出现在HTML5test网站的基准测试中,该机即为Note10 Pro,另外有关Note10 Pro的一些信息也暴露在了测试结果中。根据测试结果,推测出它实际的屏幕分辨率为1440*3040,屏幕长宽比为19:9。

  此外,这次为了区分Note10系列与S10系列,三星可能将S10系列屏幕右上角的“孔”移至屏幕顶端中心位置。

  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Note10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一块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25W快充;相机方面,它将采用前置双摄(1000W+800W)+后置四摄(1200W广角+1200W长焦+1600W超广角+TOF镜头)的设计,还有5G版本可供选择。如果你觉得现在入手5G手机为时过早,不妨可以等等Note10 Pro。

  本文编辑:李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