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为摄影爱好者打造更专业的平台!OPPO携手玛格南图片社开启影像创造力计划

  2019年5月17日,OPPO在微博宣布将在上海查公馆举办“OPPO影像沙龙”,并携手玛格南图片社(MAGNUM),开启OPPO玛格南影像创造力计划,宣布“OPPO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正式启动。  

  多年来影像一直以来都是OPPO的核心战略。而OPPO在设计手机时,不仅考虑到手机硬件与软件的配置,也从未停止过对更好拍摄体验的追求。也正因为如此,所以OPPO邀请了马格南图片社成为影像创造力计划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微博上OPPO还公布了一段玛格南预告片,通过玛格南摄影师Lua Ribeira的拍摄作品向大家展示影像是如何记录的,而她又是怎样通过影像表达自己。

  而沈义人在微博中也表示:影像不仅是记录,更是表达,而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创造者,都有机会向更多的人去表达自己。所以OPPO举办的这次活动将面向所有品牌的手机用户,并希望通过此次计划,发掘有潜力的年轻摄影师,给他们提供更好的成长机会。  

  据悉,此次OPPO X MAGNUM 影像创造力计划包括:OPPO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OPPO玛格南影像学院以及影展,而创作大赛的主题为《See beyond 视界之外》。届时OPPO影像沙龙将联合三位先锋创作者——玛格南摄影师Lua Ribeira、演员春夏以及vlogger Flypig共同创作三支影片,去表达他们的看法。  

  如果你是一个摄影爱好者,那么在这里你不仅能与兴趣相同的人交流经验,还有机会让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了解你的才华,就不要错过这次OPPO举办的影像沙龙。更详细的规则内容还请等官方的消息。

  本文编辑:王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