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救助交易延迟!苹果LCD面板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再陷困境

  前段时日,陷入困境的苹果液晶显示器供应商日本显示器(JDI)表示,公司已同意同意接受800亿日元(相当于7.29亿美元)的救助。然而,路透社报道称,预计将于6月完成的这笔交易已被推迟。一位熟悉该交易的匿名消息人士表示,自该交易最初达成以来,JDI的财务状况已经恶化。

  据悉,JDI已经为Apple提供了多年的LCD面板,该公司也有一半的业务来自苹果。但由于苹果开始转向使用OLED显示技术,而JDI在开发OLED技术方面行动迟缓,迫使苹果投入三星和LG的怀抱,这家公司也因此面临财务挑战。

  在路透社报道后,给日本显示器提供救助的组织表示,他们将在重新审视JDI业务的前景之后再做出决定。有部分分析人士认为,推迟交易只是一种策略,目的是为了在这次交易中获得更多的利润。

  日本证券首席市场分析师masayuki Otani表示,救助组织显然是在向JDI公司施压,要求提高报价。这样一来就能用更便宜的价格来获得可靠的屏幕技术。

  本文编辑:王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