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DIY联盟持续发力 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第三波抢购来袭

  AMD 50周年活动的前两波预约抢购引起了广大用户的热情参与,其火爆程度难以想象,不过还是有一部分用户们因为没有赶上这两次的抢购而失落,但是没关系,AMD 50周年活动中的第三波预约抢购活动将在5月13日火热开启,用户们可以在第三波抢购到来之际预约抢购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和AMD Radeon VII 50周年纪念版显卡,此次第三波预约抢购活动将继续在京东和天猫AMD旗舰店以及线下店铺中进行,同时DIY联盟倾情奉献的众多50周年纪念版套包也将加入其中,第三波预约抢购即将来袭,用户们看准时机抢起来吧!

  AMD 50周年推出的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是一款非常具有时代意义且收藏价值很高的处理器产品,所以在数量上少之又少,所以对于已经结束的前两波抢购来说,第三波的预约抢购将会让广大用户们非常激动,用户们要在5月13日抓住机会,争取把这款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收入囊中。

  本次AMD 50周年活动中凡是成功预约抢购的用户们可通过产品包装里的优惠券获得AMD 50周年T恤一件以及包含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的亲笔签名的处理器和贴纸一张。对于如此给力的活动好礼,用户们一定不要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参与其中。

  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AMD Radeon VII 50周年纪念版显卡、DIY联盟大促套包产品第三波抢购将有三种渠道供用户参与

  渠道一:AMD京东自营旗舰店以及DIY联盟厂商京东旗舰店

  首先用户可进入AMD京东自营旗舰店网站来参与此次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和AMD Radeon VII 50周年纪念版显卡的预约抢购活动,除此之外还有DIY联盟的大促套包,其中有酷冷至尊、希捷、海盗船、罗技、盈通、蓝宝石、讯景、华硕、华擎、微星、映泰、技嘉等知名DIY厂商品牌鼎力加入,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产品。

  渠道二:AMD天猫官方旗舰店以及DIY联盟厂商天猫旗舰店

  其次用户还可以进入天猫AMD电脑硬件旗舰店中进行预约抢购,并且依然会有DIY联盟鼎力相助的各种大促套包和品牌聚惠活动。

  渠道三:线下店铺

  最后用户们可以通过线下店铺参与预约抢购活动,也可以抢购和购买超值的DIY联盟套包等超值活动。

  对于前两波没有成功预约抢购的用户们也不用灰心,AMD 50周年活动将开启第三波预约抢购,让广大用户有更多机会成功获得这款AMD锐龙7 2700X 50周年纪念版处理器和显卡,并且用户还可以在第三波抢购中预约DIY联盟带来的50周年纪念版套包和更多精彩产品,相信第三波抢购活动一定能让广大用户们满载而归,选择出属于自己的专属产品。最后再提醒广大用户们,第三波抢购于5月13日正式开启,请各位把握住机会。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