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防灰防尘 Reno升降摄像头20万次轻松使用

    今年OPPO推出全新Reno系列的手机中,10倍变焦版本备受关注,除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摄像头以外,Reno 10的侧旋升降式结构也因为使用寿命和是否进灰,而成为人们普遍担心的问题。这样的设计难免带来诸多疑问,人们比较关心的是升降的寿命为多少?手机跌落怎么办?有灰尘落进去影响使用吗?

    由于OPPO Reno特殊的前置摄像头设计,在手机正式开售前就已经做足了大量测试,在8小时灰尘+24小时温度冲击的情况下,还能够经受住10万次的升降检测。因此,日常使用并不需要担心机械机构因为进灰而影响手机使用。

    日常普通使用的时候,OPPO Reno的前置摄像头具有20万次+使用标准,就算每天使用100次,也可以连续使用五年以上。另外,针对侧旋升降结构,OPPO Reno还设计了智能跌落保护机制,手机以外跌落时可以自动收起升降结构。抛去繁琐,细致简单的设计细节给广大Reno用户带来更加轻松的使用体验。

    美观的设计自然配备完好的品质,这是OPPO Reno给我们带来的双重亮点。因此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不需要担心灰尘是否会给手机带来影响, Reno 手机的良好设计和严格测试已经说明了一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