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PSG.LGD直邀IT9,攀升(IPASON)电脑装备功不可没

3个月之后,电子竞技圈最知名的赛事之一《DOTA2》国际邀请赛就将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这将是第一次中国观众在家门口举办的Ti赛事,相信大家自然很希望中国战队能够举起“冠军盾”。刚刚结束的在法国举行的MDL 巴黎迪士尼Major上,高性能电脑品牌攀升(IPASON)赞助的热门种子战队PSG.LGD一路厮杀,最终以4140的总积分直邀TI9,让我们预祝这支实力战队在家门口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为国内老牌的电竞豪门,PSG.LGD能够在强手如云的迪士尼Major杀出血路,除了依靠核心选手Maybe、AME、FY的精彩发挥之外,攀升为PSG.LGD战队提供的训练装备也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在不久之前,攀升和PSG.LGD签约,为其提供了包括VGAME电竞主机、攀升“黄金套装”外设等装备以供其日常训练使用。

尽管说《DOTA2》并非像《绝地求生》一样对于电脑性能有很高的要求,但是一台运行流畅的主机对于游戏操作依然有着不可或缺的意义。VGAME主机采用了第九代酷睿i5-9400F处理器,使用14nm工艺制程、拥有Coffee lake架构、配备六核六线程配置,最大睿频高达4.1GHz,性能与第七代的i5-7400提升了74%,而且取消了核显配置之后,也拥有低功耗的优势。在直接影响游戏体验的显卡这个大件上,攀升为VGAME准备的是20系甜品卡——RTX 2060,除了全新的图灵架构之外,其拥有1920个流处理器,30个RT光线追踪核心,120个TMU纹理单元,240个Tensor张量核心,48个ROP光栅单元,基础频率为1365MHz-1680MHz,性能表现直追上一代的高端产品GTX 1070Ti。

此外8GB高频内存和240G NVMe PCle SSD,为玩家们稳定高效的游戏体验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在机箱造型上攀升也下了一番功夫,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定制钢化玻璃侧板、幻彩RGB灯效、3D立体面板以及钻石切割工艺。这样一款,在沉稳大气的外表之下也有强劲心脏的电竞装备,攀升为广大玩家给出了一个极具诱惑力的价格——5999元,此外为庆祝攀升签约PSG.LGD,在活动期间购买VGAME主机并晒图,还能够获得50元京东E卡的回馈,综合一下算得上同价位之中性价比超卓的一款。

当然了,如果你对20系显卡的光追功能不感冒的话,攀升也有其他的选择,比如说这款由知名电竞女神MISS推荐的店铺机皇。这套主机采用的是备受玩家们青睐的酷睿i7-8700处理器,3.2GHz主频、4.6GHz睿频、六核十二线程,能够完美支持各类大型游戏与主流专业设计、视频渲染需求。显卡方面则是由了GTX 1060的升级版GTX 1660,除了没有光追核心之外,和20系显卡同样的图灵架构,性能与GTX 1060相比拥有近30%的提升。

至于价格方面,这款i7店铺机皇的常规售价为4799元,在活动期间攀升追加了抢100元支付宝红包的福利,也就是只需要4699元就能够拥有这台i7-8700+GTX 1660的游戏利器了。

i7虽好,但对于很多游戏玩家来说,其实i5性价比更加合适,因此接下来我们介绍的这款九代i5电竞主机,在CPU上就选择了新一代i5 9400F酷睿处理器,coffee lake核心架构,4.1GHz,6核6线程的性能,再搭配上B365M主板为主机的品质提供了保障。虽然是i5,但是这台主机最吸引游戏爱好者的地方,就是采用的全新图灵架构,6GB大显存,甜品级显卡GTX 1660。

对显卡有一定了解的朋友想必不会对它感到陌生,相比上一代GTX 1060游戏,这块高端游戏显卡可令游戏体验显著提升。活动期间下单购买配置二,就有机会升级16G大内存,以及升级到高端三风扇显卡。根据专业人士测试,升级版本的显卡装备上了90mm的重装扇叶,导热效果更佳,这也使得最终呈现的性能效果较上一代提升25%左右。

5月14日0点起,直到16日,攀升(IPASON)电脑将开启七周年盛典,上面提到的两款机型都将参与半价抢的活动。面对这次七周年盛典,攀升(IPASON)电脑在福利上可谓诚意满满,四项重磅活动等你来拿:

(一) 7周年庆典,当然少不了抽奖活动,888红包等你来拿。

(二) 爆款主机限量5折抢购,先到先得,拼手速的时候又到啦!

(三)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参与三款精品的1元抢拍活动,价值7777元的超高配游戏主机只需1元即可参与拍卖哦!

(四)最后也是最令人激动的,5月14号当天,每个整点前三名付款的用户将获得LGD战队的签名T恤,共送出36件!相信没有什么能比拿到自己支持的电竞队伍的签名更让人心动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