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飞利浦为智慧校园提供全新模式

  

  智慧校园是什么?目前,国内专家学者们还众说纷纭。狭义上说,智慧校园是以物联网为基础、个性化服务为理念,通过信息化手段使校园生活、教学过程智慧化。广义的智慧校园,则是集技术、教育、管理等概念为一体的总称描述。在满足信息时代教、学、研的需求的同时,教师、学生及家长都能从智慧校园中获益。

  近年来,我国教育信息化正从传统校园、电子校园等阶段,逐渐迈入智慧校园建设的新阶段。各地教育局、高校持续不断地投入资金建设智慧校园,以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质量,改善教学模式。其中,飞利浦就曾与南京市建邺区教育局、山东财经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开展过合作。近日,飞利浦显示器又被福建省福安市教育局采用,700余台飞利浦200V4QSB被应用于13所福安市教育局所辖中小学的云教室中。

  教育云桌面是智慧校园中极为重要的一环,与传统教学相比,云桌面所能提供的教学形式更为丰富。通过云桌面的多媒体教学,可实现屏幕广播、教学演示、学生优秀作业分享等,使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互动更强。屏幕作为云桌面的输出端,是横亘与师生间的沟通桥梁,优秀的显示器不仅能使教学质量提高,也能在教学过程中提供更多乐趣!

  福安市教育局选择的飞利浦200V4QSB,拥有19.53英寸MVA广视角屏幕,16:9的屏幕比例将带给师生更佳的视觉体验。飞利浦的SmartContrast技术能自动实现暗色调画面对比度的动态增强,减少观看暗色调的视觉疲劳,并能在“节能”模式下维持低功耗,且一如既往地呈现出较高的显示效果。SmartControl Lite则是基于3D图标的新一代图形界面显示器控制软件,它允许用户通过鼠标精细调谐大多数显示器参数,包括颜色、亮度、屏幕校准、多媒体、ID管理等等,为云桌面带来诸多便利。

  除了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外,飞利浦200V4QSB还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CECP认证并通过了能源之星5.0的认证,休眠时功效低至0.5瓦。采用这样的绿色显示器,更能使中小学生从小便有“节能环保”的意识!

  无论是智慧校园的概念,还是云桌面的具体应用,体现的都是信息时代教育教学的新方向。相信这样教育平台,在未来能培育出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智慧型人才,飞利浦也将致力于此,继续为智慧校园的建设带来更多创新型的产品!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