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移动用户福利!仅一条短信,骚扰电话全拦截

  相信很多网友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都或多或少遭到骚扰电话的困扰,这些骚扰电话大多都涉及房地产销售、贷款理财、诈骗等。但大多数用户或许不知道移动在此前就推出了“高频骚扰电话拦截”服务,开通后就再也不用担心骚扰电话轰炸了!

  这项“高频骚扰电话拦截”服务有以下三种方式可以开通,在成功开通后,这项业务长期有效,并可以随时取消。

  1.发短信 KTFSR 到 10086;

  2.打电话到 10086 人工开通;

  3.到移动营业厅开通。

  这种服务,不限制机型,不需要安装任何app,对于小白和老人来说是十分的方便。但是现阶段,这项服务并不是全国都有,目前已知道的有广东、江苏、北京、上海、山东、四川、河南、福建、天津、重庆、浙江等11个省市能开通这项服务,至于其他地方请咨询该地区中国移动。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移动目前的用户基数仍然属于三大运营商之首。相信这项业务的推出也将会增加用户的信任度,快去看看你开通这项业务了吗?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