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华为屏幕指纹新机曝光 40W快充,或搭骁龙处理器!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华为nova系列新机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将会使用屏幕指纹。

  在外观上,这款nova新机采用渐变色玻璃机身,后置三摄,闪光灯置于镜头右侧。由于背部没有指纹识别,所以该机很可能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最近微博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又曝光了一组保护壳,这也进一步证实了该机的外观设计。从保护壳的开孔来看,这款新机在顶部和底部有三个圆形开孔,似乎是保留了3.5mm耳机孔。

  根据此前爆料,该机会配备6.39英寸FHD+显示屏,不过仅配有3500毫安时电池,仍会是25MP的前置摄像头和采用了索尼IMX576传感器,并提供了48MP+12MP+ToF深感相机的后置摄像头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nova新机将配备40W快充、后置3D ToF深感镜头,这也是P系列和Mate系列高端机型上的超级快充首次下放到nova系列。但处理器或许不再搭载麒麟710系列,而是选择骁龙600系列,可能的选择包括骁龙665、骁龙670和骁龙675。

  你觉得这款新机怎么样?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