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瀑布灰是什么颜色?OPPO F11 Pro推出新外观

    近日,OPPO推出了 F11 Pro 手机的新外观颜色,名为瀑布灰。新颜色将在几个地区推出。在马来西亚可于OPPO官方网站以及Lazada和Shopee等零售商处购买,另有泰国、菲律宾等地区将发售。

    OPPO F11 Pro 于3月5日在印度推出,因为升降式镜头的加入,采用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配备4800万像素+ 500万像素后置双摄,还搭载了一个可升降的摄像头。另有4000mAh电池,搭载Android 9.0 Pie系统,运行ColorOS 6.0 UI,屏幕分辨率为2340 x 1080像素。

    手机原本有极光绿和雷霆黑两个配色,手机背面采用了3D渐变玻璃设计,尽管新颜色的名字为瀑布灰,但更多人认为它是薰衣草色调的。

    OPPO F11 Pro的6GB+64GB版本在印度售价为24990卢布(约2379元人名币)。不知OPPO F11 Pro是否会在国内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