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全民HIFI盛宴电音DT-2126耳机上市热卖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HIFI领域还是一个遥不可及的领域,是一个专业的发烧领域,因为给人的第一感觉是HIFI一定很烧钱。事实也的确如此,一套HIFI设备几十万、几百万的都很常见。但HIFI耳机的出现,却给了大众一个全新体验的机会,尤其是电音新近推出的入门级HIFI耳机DT-2126,只需98元。50mm大单元,专为HIFI领域设计,超重低音的效果,金属风格的外观更体现了专业高端的本色。近期,该款产品已经到货全国各卖场热卖中。

电音DT-2126

    电音DT-2126采用了经典的蓝黑色外包装,显得非常大气和高档。包装正面采用了了透明的开窗设计,可以看到该款耳机大大的喇叭外型。包装的背面是该款耳机的参数和特色,可以看到该款耳机还附送了2.5米的延长线以及3.5mm/6.3mm插头,适合不同的音频设备。

金属风格的整体设计显得非常高档

    电音DT-2126整体运用了较多的金属元素给人以厚重,高档的感觉,相信可以受到不少男性消费者的喜爱。整个耳机结实耐用,同时做工很精细。耳壳表面经过高亮抛光式的设计,让其看起来更加的炫丽。耳机的音量调节旋钮设在了耳机之上,这种设计非常新颖,不仅操作器来非常酷炫,而且使用非常方便。电音DT-2126采用了50mm大单元,专为HIFI领域设计,皮罩耳机舒适性和封闭性很好,确保低音效果。附赠了3.5mm转6.35mm转接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该机的音质比较出众,特别是在低音段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与其外观相结合,金属质感更显强烈。

    目前,电音DT-2126全国正式上市,各渠道、卖场大量到货,价格仅为98元,除了这款入门HIFI级音乐耳机外,还附送了2.5米的延长线以及3.5mm转6.3mm插头,可谓十分超值。目前,全国各大城市和卖场货量充足,喜欢这款耳机的朋友请垂询当地经销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