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动态    /    正文

飞利浦显示器进驻最高法,为公正司法插上信息化翅膀

  在信息技术的推动下,我国的“智慧法院”正在逐步建成。“智慧法院”不仅是信息化和“互联网+”时代自身建设追求的目标,也是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的必然选择。作为“智慧法院”的显示设备,显示器正在发挥重要作用。日前,飞利浦显示器多批次“好色三代”显示器246E9QHSW交单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以创新科技为“智慧法院”建设添砖加瓦。

  在法院的应用场景中,拼接大屏是常见的方式之一。飞利浦“好色三代”显示器246E9QHSW的三边微边设计,可以减少干扰,让接缝对视觉的影响降到最低;经典的16:9宽高比,轻巧时尚;简约外框设计搭配镂空底座,尽显时尚干练美感。

  飞利浦“好色三代”显示器246E9QHSW的色彩表现也十分强大。搭载23.8英寸IPS技术液晶屏幕,多角度观看效果始终如一;飞利浦广色域显示,NTSC色彩空间覆盖率达108%,sRGB色彩空间覆盖率达129%,画面饱和度高,显示细腻逼真,文字、图像呈现更富有活力和艳丽的色彩。在增加工作效率的同时,减少因细节不清产生的错误判断,维护法律尊严,确保公平正义。

  法院工作人员需要长时间面对屏幕,所以对于眼睛的保护也显得格外重要。飞利浦“好色三代”显示器246E9QHSW搭载LowBlue低蓝光技术,智能软件减少蓝光输出,降低对眼睛的伤害;FlickerFree不闪屏技术可以减少屏幕闪烁,给人舒适感受。

  同时,对于国家机关单位来说,显示器的节能环保也不容忽视。飞利浦“好色三代”显示器246E9QHSW采用符合主流国际标准的环保材料,严格遵循 RoHS 标准,以确保大幅度降低或消除有害物质;能耗方面经能源之星7.0认证,打开下能耗仅有12.25瓦,可以大幅度降低能耗,绿色环保。

  随着以高度信息化为代表的“智慧法院”的逐步建成,显示器在法院的日常工作中的作用日渐增强。飞利浦显示器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创新技术为法院工作提供具备特色功能和人文关怀的显示器产品。此次交单最高法知识产权法庭,彰显了飞利浦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的同时,也推动了“智慧法院”的建设。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