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新核新显加持,机械师F117-BB3游戏本 天生爱玩

  英伟达在近日正式发布了GTX 16系移动端显卡,而差不多同时,英特尔也公布了其全新的第九代酷睿移动版标压处理器,一大波游戏本产品搭载了这两款全新的硬件上架电商平台,机械师也在天猫旗舰、苏宁易购发售了多款全新9代处理器的游戏本,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F117-BB3。

  机械师F117-BB3 苏宁旗舰店促销价6799元> >购买链接

  这款游戏本的最大亮点毋庸置疑是NVIDIA最新显卡GTX 1650,采用了全新图灵架构,具备1024个CUDA核心,性能表现较GTX 950M提升两倍,也比GTX 1050有70%的优势。另外使用了4GB GDDR5 显存,显存位宽128bit。运行主流游戏毫无压力,让玩家流畅体验高帧画面。

  另外F117-BB3搭载了英特尔第九代酷睿 i7-9750H 处理器,使用了英特尔 coffee lake 架构,6核12线程,主频2.6GHZ,单核睿频4.5GHZ,相比八代i7-8750H性能提升了10%。不管是日常工作还是影音游戏都具有很高的流畅性,游戏体验更称得上流畅顺滑。其他配置方面,内存采用8GB DRR4内存,可以升级至16GB双通道,采用的是512G的倍音速PCI-E固态硬盘,顺序读取速度是M.2固态的2倍。

  A、C面均采用铝合金材质的F117-BB3,全机只有20mm的厚度,重量仅2kg,移动携带更加方便了。铝合金金属外壳经过反复锻造和抛光打磨后不仅更耐磨坚固,而且光泽度达到了70%。比较特别的是键盘采用了独立式机械轴,每一按键都可以自由拆卸更换,全程无冲,更利于游戏大神操作;还有5度倾斜的手感设计及电脑内置的镁合金骨架,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敲击的快感。

  NVIDIA GTX 1660Ti和GTX 1650这两组全新移动级显卡无疑将成为2019年主流价位游戏本的标配,作为配置结合了最前沿科技与性价比的游戏本,目前F117-BB3在苏宁易购自营店正在限时特价哦,到手价6799元,想入手的朋友抓紧时间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