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超值性价比 苹果MC207CH/A售价7400元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5500045,00137,000208645,1)(39442)]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4月13日 MacBook(MC207CH/A)笔记本是苹果目前正在热销的机型,同时也是13.3英寸笔记本中较受欢迎的机型,目前的经销商报价为7400元。

    苹果 MacBook(MC207CH/A)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P7550处理器(2.26GHz主频/3072KB缓存/1066MHz总线)、Nvidia GeForce 9400M(MCP79MH)芯片组、2GB内存、250GB硬盘、NVIDIA GeForce 9400M G集成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280×800的13.3英寸显示屏。

苹果 MacBook(MC207CH/A)笔记本

    接口方面,苹果 MacBook(MC207CH/A)笔记本配备了2个USB 2.0接口、1个Mini DisplayPort端口、1个模拟音频输出/耳机输出接口、Kensington 线缆锁孔。

  

苹果 MacBook(MC207CH/A)笔记本

    网络方面,苹果 MacBook(MC207CH/A)笔记本提供了10/100/1000M自适应以太网卡、内置AirPort Extreme WiFi无线网络(基于 IEEE 802.11n 规范);与 IEEE 802.11a/b/g 兼容无线网卡。

苹果 MacBook(MC207CH/A)笔记本

    苹果 MacBook(MC207CH/A)笔记本的机身尺寸为330.3×231.7×27.4mm,机身重量(含电池)为2.13千克,官方标称续航时间约为7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经销商点评:苹果 MacBook(MC207CH/A)新款机型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小白外观设计,细腻的做工没有让苹果迷们失望。新小白在硬件方面进行了提升,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主频为2.26GHz,搭配2GBDDR3内存和250GB硬盘,轻松运行苹果的全新雪豹系统。对于从不追求性价比的苹果品牌来说,这是目前最超值的机型之一,配置也相对均衡,适合广大苹果饭选择。■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