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1GB流量只要1块钱!雷军直呼国外流量太便宜

  近日,雷军和林斌赴印度进行商务活动。今天,雷军在微博晒出了印度的流量资费并表示,实在是太便宜了!从雷军晒出的图片来看,印度平均每GB流量的单价为10.52卢比,约合人民币1.05元。

  在雷军的微博评论区,不少网友也表示印度运营商实在是太良心,同时也对于印度的网速提出了疑问。但不少人也提出中国的流量资费目前也不是很贵,尤其是在移动、联通、电信激烈竞争的状态下,三大运营商也纷纷推出了全国不限流量、定向免流等一系列套餐活动。虽然国内也存在1元1G流量的情况,但大多都仅限当日,不能全月通用。

  最近,中国移动就推出了一款每月20元的无限流量套餐。然而,一年之后一个月就会变成40元,这显然是有套路。毕竟如果不及时挽留老用户,当携号转网一经实施一切都晚了。

  你现在用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用的又是哪个套餐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