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iPhone11爆出新功能 变身1万块无线充电板 却遭网友疯狂吐槽

  据外媒iDROP NEWS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苹果的一项新专利,专利显示苹果正在考虑为iPad以外的设备增加Apple Pencil功能,其中最大的可能就是iPhone。同时专利显示Apple Pencil将支持无线充电,这意味着iPhone 或将支持双向无线充电,估计新iPhone电池容量会有所增加。

  但是这项新专利却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自己的电都不够用,还给别人充电?”、“先把价格降下来再说好吗?这些无关紧要的功能有什么用?”。事实上,在双向无线充电技术上,苹果并不是一个吃螃蟹的人,早前华为Mate 20 Pro和三星Galaxy S10等均支持这一“黑科技”。

  相比于有线充电技术,无线充电只需要满足电池设备即可,不需要借助电导线,利用电磁波感应原理或者其他的交流感应技术既可完成充电,使用起来也更加的安全。而根据外媒最新消息,iPhone 11也将告别"五福一安保平安"时代,将会随机附赠一个18W快充头和一条Lightning转USB-C数据线。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iPhone11真的支持双向无线充电功能和标配18W快充头,但不支持5G功能,大家还会换新吗?

  本文编辑:陈燕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