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移动再送大流量!两年每月10GB,不过你可能薅不动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放出截图,截图显示,移动正在举办一个活动,只要用户保留现有套餐不关闭,那么就可以领取240GB流量,共分24个月发放,每月10GB,仅需回复“00701”给10086即可,不过事情可没那么简单。

  据小编了解,这次短信代号为“00701”的送流量活动名为“踏青夺宝,月享10GB流量”,其送流量是真的,不过参与对象有点苛刻,仅办理了移动“任我用”套餐的用户才可以享受,并且活动期间内该套餐是不可以停用的。

  据悉,“任我用”套餐最低价是90元,可每月无限流量上网,不过使用20GB阀值以后,上网速率将降至1Mbps以下,如果参与了此次活动,那么这一阀值将会增加10GB,即可以享受30GB高速流量。

  “任我用”套餐分有多种档次,最高为588元。不知移动此举是否是为了在携号转网之际,挽留中高端消费的用户呢?

  你是不是“任我用”套餐用户呢?如果是的话就快点来薅这波羊毛吧!

  本文编辑:杨锦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