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轻松应对房屋清洁,蒸汽拖把好用吗

  说到拖地,相信是很多人不太愿意面对的家务活。特别对于懒癌患者来说,拖地更是费力不省心的“苦差事”。但是想要维持干净舒适的家居环境,拖地又是必不可少的。为了让人们能够更轻松解决拖地问题,蒸汽拖把应运而生,那么蒸汽拖把好用吗?

  蒸汽拖把是在电力的驱动下,利用高温与水产生的压力和蒸汽对地板进行清洁工具。使用蒸汽拖把的时候,无需弯腰不用费力,只要轻松控制拖把的清洁方向就可以了,相当于一边散步一边拖地,非常轻松省力。此外蒸汽拖把产生的高温蒸汽不仅能够溶解清洁地板上表面的灰尘,还具有高温杀菌和去除油污等功能。

  我们都知道,地板上很容易产生灰尘、霉菌、尘螨、细菌等物质。这些物质如果没有及时清除,会给健康生活带来影响。使用普通的拖把对地板进行清洁,只能清除地板上表面的灰尘粉末,地板上虫螨和细菌依然存在。蒸汽拖把通过高温蒸汽,无需任何洗涤剂,就能深度消灭地板上的金黄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和大肠杆菌等多种微生物,彻底清洁地板,使地板更加干净卫生。

  蒸汽拖把好用吗?市场上不同的产品不同的品牌,给人的体验也是不一样的,想要拥有好的清洁体验,选对产品也很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好评率比较高的品牌产品。

  1、UONI由利:UONI由利创建于1897年,是日本知名的家居生活品牌,注重产品实用性和工艺性相互结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日式精致生活。UONI由利电动拖把采用无线双盘旋转清洁技术,配用特殊纤维绒密拖布,无需任何洗涤剂,各种灰尘粉末一遍擦拭,高效便捷。UONI由利电动拖把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明星网红同款,销售量突破1300万台。

  2、凯驰:凯驰诞生于1935年,专注于清洁领域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凯驰蒸汽拖把通过高温蒸汽对地板清洁,可深入各种缝隙清除顽固污渍,对于抽烟机等油烟严重的地方也能高效清洁。双水箱设计,持续蒸汽,一次加满水,清洁面积高达100平方米。凯驰蒸汽拖把的价格相对比较贵。

  3、百得:美国百得是全球知名的电动工具和家用小家电制造商,旗下产品在革新、质量和设计等方面都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百得蒸汽拖把配有刮刷、毛刷、蒸汽手套等多种配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对其进行拆卸组装使用,可以应用于地板、地毯、窗户、抽烟机、衣服熨烫等场景清洁。使用百得蒸汽拖把的时候需要连带电线,其灵敏度受到一定限制。

  蒸汽拖把好用吗?或许只有真正使用过的人才能体验蒸汽拖把给生活带来的便捷和舒适。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